书籍设计作品《泰顺历史三千年》(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)获“2019中国最美旅游图书设计奖”优秀奖;书籍设计作品《本土北港》(浙江摄影出版社)、《绿阴冉冉》(中国文史出版社)获“2019中国最美旅游图书设计奖”入围奖。《蛙声》(南海出版社)获“2023第十届全国书籍设计艺术展”入围奖

 

原创作品:

温州城市一卡通服务有限公司LOGO征集作品    

分享自站酷——磊設計

欢迎前往浏览完整作品,喜欢的点赞支持噢~~


温州城市一卡通服务有限公司,原称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,2011年经市委、市政府批准成立,是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,主要承担社会保障卡(市民卡)应用平台建设、市民服务功能的应用开发、推广使用,及相关管理运营维护工作。


公司业务涵盖了以社会保障为代表的政府应用、以小额支付为代表的金融支付应用、以交通出行为代表的公共服务等应用,集成了医保结算、待遇发放、图书借阅、健身优惠、旅游惠民等30多项功能应用,具有“一卡通用,一卡多用”的特性。


设计/黄云磊


评论
热度(1)
Top

© 黃少混設計 | Powered by LOFTER